新城区纪委机关第五党支部、专案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城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3/08/28

为深入贯彻全国省市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825日,区纪委机关第五党支部、专案组临时党支部赓续红色血脉 在学习教育检视整治上再加力 坚决落实检视整治推进会精神”为主题,在新城区第四党员政治生活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一镜一廊四室以及反腐警示墙,学习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领悟党中央反腐警句,对标对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深刻认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肩负的重要职责使命。接着,三会一课集中组织召开交流研讨会,围绕全国、全省、全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再学习、再领悟每位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会议氛围严肃认真,研讨学习扎实高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不断夯实教育整顿思想基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瞄准一流目标、争创一流业绩,为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交流研讨会要求,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批示及中省市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部署认真贯彻区纪委常委会教育整顿相关要求一是再深化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五项清单内容集中学习,认真开展个人自学,丰富学习载体,在入心入脑上再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是再从严检视整改,个性化、精准化、全面化检视问题,在见人见事上再加力,以重点人员谈心谈话、省市区专项整治等方面为抓手,切实发现问题,扎实整改问题;三是再提升工作质效,把教育整顿和促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围绕监督执纪工作短板弱项,思考谋划怎样做实各类监督、提高成案率、提速办案效率,拿出务实举措,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