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委召开推进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落实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19/12/02

 

12月2日上午,区委召开推进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落实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书记仵江主持。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5个部门通报了前五轮巡察整改工作督导情况;第六轮被巡察的7个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签收了反馈意见,4个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整改表态发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明欣同志解读了《新城区委巡察整改督查督办工作办法(试行)》,宣读了第七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名单,安排了第七轮巡察工作任务。

围绕第六轮巡察整改以及第七轮巡察工作,仵书记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区各级党组织必须站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切实用好巡察“利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把握重点,提高巡察质量。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政治方向、政治定位、重点任务,把当前重点工作纳入巡察内容,把巡察工作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实现全区“保优争冠”目标相结合,做到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就跟进到哪里。三要加强领导,发挥利剑作用。全区上下要把做好巡察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好的长效机制,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区委第六轮和第七轮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