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六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
来源:         时间:2019/11/15

11月15日上午,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六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研究巡察发现主要问题和问题线索的处置措施,并安排部署第七轮巡察工作。区委书记仵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征,区委副书记张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赵明欣及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办主任刘晓瑜汇报了区委第六轮被巡察的7个单位党组织和5个社区一级党组织巡察综合情况及第七轮巡察工作建议方案。与会人员就巡察发现主要问题和问题线索的处置发表了意见,研究讨论了第七轮被巡察单位和巡察组组长人选。

仵江书记对第六轮巡察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本轮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和线索很细、很实、很具体,有效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仵江书记就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强调三点:一是突出巡察重点,从严从实监督。要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巡察工作,实现全面“政治体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持续督导被巡察党组织,紧盯“一把手”主体责任落实,督促完善制度、推进工作落实,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同时,强化巡察成果运用,督促全区各级党组织做好未巡先改、立整立改。三是强化协作配合,合力推动工作。纪检、组织、财政等相关部门和巡察机构加强沟通协作,在力量统筹、成果共享、整改落实等方面有序衔接,推进全覆盖巡察任务高质量完成。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