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树新风 保障作风开好局
来源:新城区纪委         时间:2021/04/30

2021年3月,太华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为期100天的“百日作风大整顿”专项活动派出太华路街道纪工委(监察组)积极履职,全程参与监督工作。

一是强化纪律监督。常态化开展作风纪律检查,建立监督检查台账,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手段约束干部,倒逼落实。早上查迟到、工作散漫不在状态;下午查工作时间“开小差”、状态不佳、效率低下;晚上查值班,擅离值守,值班记录等情况。

二是抓好疫情督导检查。采取明察暗访、实地查看的方式,开展检查12次,实地检查点位30个,对检查中发现问题,当场向管理人员提出并督促整改。

三是做好“十四运”相关工作监督检查。督导各相关科室按期完成相关工作,对发现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四是加大查处问责力度。针对此次专项整顿中发现的一般性问题,精准有效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置4次。近期,配合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对2人未按要求参加区上会议问题核查,分别给予组织处理。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