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调度会精神
来源:新城纪检监察         时间:2022/05/11

近日,新城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一季度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情况通报、王瑞峰书记在全市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金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狠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市调度会精神,特别是王瑞峰书记讲话要求,找准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补齐短板弱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领导带头,逐级夯实责任。班子成员带头落实分管联系责任,对分管主抓的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重要事项,要亲自上手、亲自推动、亲自落实;各室、组、委负责人要对照工作要求,强化办法措施,压紧夯实责任。三要提升标准,全力争先进位。要加强纵向沟通和横向对比,进一步明确全区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年度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倒排工期、严把标准、跟进落实。要加强分析研判和督查督办力度,确保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争先进位。四要严明纪律,筑牢安全底线。牢固树立“无安全不办案”的理念,严格落实办案安全责任制,时刻把办案安全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对安全风险特别是“走读式”谈话风险隐患,要早排查、早发现、早解决,坚决守住办案安全底线。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