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2021年公众满意度调查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西安市新城区公众号         时间:2021/10/15

居民朋友们:

大家好!

过去的一年多时间,对我们每个人来讲,都是极不平凡的一段经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对前所未有的经济下行压力,新城辖区60余万居民群众与区委、区政府一道,与党员干部一起,同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在“追赶超越”的奋进之路上留下了一个个难忘的身影。

2020年,新城区“十项重点工作”综合成绩连续四个季度位居区县首位,累计荣获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五强区”、“双拥模范区”等上级表彰奖励55项!连续第6次被评为市考优秀等次!2021年,新城人再接再厉,拼意志、拼担当,有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蓝天白云更多了!城区环境更美了!就业路子更宽了!看病就医更方便了!治安环境更放心了!家门口的好学校越来越多了……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您的参与和支持!为了更好开展工作,及时掌握、化解发生在大家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我们诚邀辖区居民参与2021年公众满意度调查活动,您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对我区各项工作进行满意度评价,也可将您的意见、建议以文字形式进行反馈。

新城更加美好的明天,期待您的心声!

 

即日起,您可以根据生活地、工作地所在区域,选取合适的“二维码”进行扫码测评!您也可以在小区、院落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进行测评!再次感谢您的参与!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