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新城区纪委         时间:2021/07/09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西安市新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聚精会神,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庆祝氛围之中。

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指导广大党员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奋发图强、努力奋斗,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心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金鹏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响彻神州大地,在嘹亮的歌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神圣时刻。观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心潮澎湃,几度热泪盈眶,深感党的伟大和光荣;我深受鼓舞,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爱党敬党为党护党。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时代号召,时刻牢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的谆谆告诫,时刻牢记‘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职责要求,团结带领区纪委监委一班人,主动扛起‘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根本保证,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奋力谱写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