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纪委监委举办第四期“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7/04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七一”前夕,新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系统青年党员干部赴长乐西路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举办了第四期“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

QQ截图20190704094950.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揽镜自照、图片讲解、互动式体验等多种形式,参观学习了党员政治生活馆“一廊一台一校三室”,即党建文化走廊、一窗受理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校、会客室、阅览室、活动室等,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宗旨意识。


QQ截图20190704095004.png

       随后,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田广遥、案件审理室干部汤冰沁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审查调查笔录制作和违纪违法案卷常见问题等业务工作,拉开了交流互动的序幕。互动现场气氛愉悦轻松,大家积极踊跃发言,青年党员干部分别从理论学习、业务工作、办案技巧、困惑问题、自身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青年干部之间的业务学习和交流互动,在以后的工作中,从实际出发,不断总结提炼,提升综合素质,做到坚定信仰,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铸造新城纪检监察铁军队伍。交流互动结束后,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程小红、贺小强同志对青年党员干部的发言做了详实的分析点评。

QQ截图20190704095019.png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党员干部表示,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训练、党性锻炼,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强化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的业务能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新城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