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盛典“一核五化强赋能创建清廉韩森寨”诗歌朗诵会圆满举办
来源:新城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3/04/03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街道创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新城区韩森寨街道党工委、区纪委派出韩森寨街道纪工委在新城区文化馆幸福剧场举办春天的盛典——“一核五化强赋能 创建清廉韩森寨”诗歌朗诵会。

本次朗诵会以廉政经典诗歌为主要内容,辖区建大华清学院、幸福中路派出所、咸宁小学、鼎盛装饰公司等4家企事业单位代表、10个社区及辖区热爱诗歌的居民代表等14只队伍40余人参加。

朗诵会在建大华清学院大学生代表朗诵的《滕王阁序》中拉开序幕。朗诵者们或慷慨激昂、或抑扬顿挫、或饱含深情,现场观众在独特意境和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熏陶。《爱莲说》、《石灰吟》、《墨梅》、《出师表》等经典篇目赢得了台下居民朋友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加强清廉文化建设,重在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下一步,韩森寨街道将持续在咸东小哥“1+5+N”基层治理模式中融入清廉文化,不断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清廉文化建设载体,在辖区充分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厚植清廉韩森寨土壤。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