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纪律强作风 提升能力践使命——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来源:新城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9/08

 

新城区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开展以来,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紧扣“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的活动主题,扎实推进“4+N”学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纪法意识,强化工作作风,筑牢思想防线,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推向深入。

829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过案例通报和警示教育片揭示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蜕变特征和堕落轨迹,要求党员干部以腐败典型为教训,警醒自己,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831日,开展专题党课辅导,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中心党支部书记畅英聚焦“守纪律强作风”主题,以《守纪律强作风 提升能力践使命》为题,通过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强化作风、永葆廉洁初心,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等三方面内容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中心党组要求中心全体干部,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依靠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炼就政治慧眼,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围绕国管局和省市机关事务部门的新要求新法规,在加强学习、实践锻炼、提升质量、破解难题过程中,不断提高专业思维方法精神,努力成为机关事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把学习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需求。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向同事学,不断拓宽眼界、思路和胸襟,在潜移默化中实现知识更新、提升综合能力。通过开展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坚持不懈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持不懈转理念、转作风,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在新的起点上走在前、当先锋,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服务保障区政府机关事务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