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新城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新城区委巡察办         时间:2023/03/20

316日上午,新城区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宣布区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工作任务及分工,安排部署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金鹏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恒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巡察工作政治责任。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基本职能定位,把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安排作为巡察监督重点,围绕“三个聚焦”,深入发现问题、纠正偏差,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作用。二是善于总结实践,扎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活用12+N”工作方式,突出边巡边改,对矛盾聚焦点、问题风险点、工作薄弱点进行跟踪、深挖、细查,将问题细化到具体事、具体人,增强发现问题的精准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要统筹推进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巡察工作,将教育整顿与加强内部管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结合起来,筑牢巡察工作纪律防线要强化斗争精神,坚持实事求是敢于坚持原则,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被巡察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直巡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室(科)的负责同志,区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