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完成联动交叉巡察及第二轮常规巡察反馈工作
来源:新城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3/03/14

近期,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区县联动交叉巡察组和区委第二轮两个巡察组,分别向区委党校、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工商联、区残联、区教育局、区住建局等8个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会上,8家被巡察单位分管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贾轶昊同志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反馈巡察情况,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遵守政治纪律的角度和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上,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清醒的政治自觉和立说立行的政治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政治任务。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要切实肩负起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严格整改标准,突出整改实效。从具体问题抓起,从突出问题改起,全力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研究,一项任务一项任务落实。三是强化整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健全完善制度规定,真正形成打基础、管长远的体制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有关负责人;被巡察单位全体干部、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向与会单位发放了巡察组作风纪律情况评价问卷表,现场征求对巡察组干部纪律作风方面意见建议。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