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联动交叉巡察组进驻新城区教育和住建系统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新城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11/23

1121日,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新城区召开县联动交叉巡察组进驻教育局党委、区住建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启动为期两个月的联动交叉巡察工作。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局局长闫增强宣读了交叉巡察组组长和副组长授权名单,交叉巡察组组长邓护兵通报本轮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及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徐仁华动员讲话,区教育局党委、区住建局党委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交叉巡察组副组长潘政权,就如何填写发放的征求意见表和测评表进行了说明。

会议围绕此次交叉巡察任务、时间安排等,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此次巡察教育和住建系统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严明了巡察队伍的作风和纪律,要求区教育局党委区住建局党委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共同配合完成好交叉巡察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工作要求、突出监督重点,切实提高巡察的质量和效果加强沟通协调、做到同题共答,切实形成巡察监督的整体合力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市委和区委赋予政治任务。

会上,交叉巡察组向参会干部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公布了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等。会后,还在巡察组办公驻地和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办公区设置了意见箱。

区县联动交叉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区教育局党委、区住建局党委的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年退休及退二线的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