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办对两个巡察组进行跟踪业务指导
来源:         时间:2019/02/19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确保各巡察组方向准、思路清、成效好,区委巡察办在对巡察组干部进行全面培训的基础上,于2月18日下午,召开了各巡察组跟踪业务指导会。      
会上,首先传达会议精神。学习了区委书记仵江在2018年度全区街道部门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明欣的点评内容。其次,开展互动交流。巡察办与巡察组干部就如何深入查找问题、巡察报告撰写、线索梳理归类、实行底稿制度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进行业务指导。巡察办干部对各巡察组在巡察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结合巡察规定要求,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跟踪业务指导,是在充分运用前四轮巡察成果,并结合第五轮巡察实际情况,既有巡察理论阐述,又有具体实践经验介绍,使各巡察组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提高了效率,促进了第五轮巡察工作的有序开展。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