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办召开督导问题移交会
来源:         时间:2019/01/24

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和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1月23日下午,区委巡察办召开会议,向各相关主管部门和职能部门移交巡察问题清单,对发现的共性问题开展分类督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督导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分类督导检查的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各部门紧密结合自身职责,制定方案,分类开展督导检查。二是深化整改,加强督导。把分类督导作为深化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措施、提高整改质量的有效途径,达到真改,实改,确保整改成效。三是举一反三,未巡先改。各职能部门针对共性问题,主动查纠,督促还未被巡察的单位党组织做好前置整改,防止问题反复发生,取得巡察监督实效。
       区委办、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巡察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