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清廉过节宣传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         时间:2020/01/21

 

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抓好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实效,派出中山门街道纪工委扎实推进清廉过节宣传教育工作,筑牢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一是深入学习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利用“每日一学”平台,开展典型案例学习,先后学习中纪委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陕西省通报5起违规收送礼金案例、西安市通报3起违规收送礼金案例及西安市纪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过学习,全体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拓宽宣传教育覆盖面,推进廉政文化进非公企业。深入辖区西安联邦口腔医院党支部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我承诺、我践行”活动,倡导非公企业将廉政文化宣传融入到党建、企业文化建设和生产活动经营中,号召医院工作人员按照双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整治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并公开进行签字承诺。

下一步,派出中山门街道纪工委将进一步开拓廉政文化宣传渠道,助力廉政文化向更多的非公企业深入,促进街道辖区内社会风气向上向善。

学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与西安联邦口腔医院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我承诺我践行”活动(一)

与西安联邦口腔医院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我承诺我践行”活动(二)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