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1/14

    为扎实推进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确保精神传达到位,宣传营造到位,群众发动到位,派出中山门街道纪工委以社区工作为抓手,多措并举推动好本次专项整治工作落地执行。

   一是传达会议精神.由派出社区纪检员在社区组织召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大会,传达《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明确本次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提高全员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思想认识,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签署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

   二是营造宣传氛围.利用社区LED宣传屏, 24小时滚动播放廉洁过节,杜绝违规收送礼金的宣传标语;在社区公示栏张贴《关于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告》宣传单页,引导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监督举报工作。

   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宣传教育内容和方式,扎实学习市、区纪委下发的各项警示教育学习内容,切实提高全体干部政治高度,确保违规违纪案件零发生。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