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宣传走进非公企业
来源:         时间:2020/01/07

 

     

     为推动廉政文化向非公党组织延伸,1月7日,派出中山门街道纪工委深入辖区联邦口腔医院党支部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我承诺、我践行”活动。派出中山门街道纪工委书记赵晓婕、联邦口腔副院长杜战峰、万达社区党委书记武峰及联邦口腔医院职工20余人参加。

 

 

 

 

 

活动中,街道纪工委书记赵晓婕对廉政文化在非公企业经营活动中的作用和重要性进行详细阐述,并就怎样将廉政文化与企业经营活动相结合提出可行性建议,通过抓好载体建设、创新活动形式等举措,切实将企业党建清廉文化融入企业中心工作,以党建‘软实力’催生企业发展硬实力。同时,号召联邦口腔的职工对照两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五类重要内容,开展自查自纠并做出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

 

 

联邦口腔副院长杜战峰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廉政文化宣传,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要求支部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积极践行杜绝违规收送礼金承诺,营造风清气正企业氛围。

 

 

 

 

 

 

 

 

 

 

 

 

    最后,联邦口腔工作人员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扎实践行廉洁从业,并在“杜绝违规收送礼金—我承诺、我践行”宣传横幅上签字。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