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委第五轮巡察组向巡察的八个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时间:2019/05/28

5月27至28日,新城区委第五轮两个巡察组分别向团区委、区妇联、区发改委、区经贸局(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区科技局、区招商局(区投资合作局)、区信访局、区政务服务中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8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区委组织部等有关人员、巡察组工作人员参加了反馈会。
       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领导传达了区委仵江书记在“书记专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遵守政治纪律的角度和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上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真查真改,以严肃的政治态度、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政治使命,迅速、全面地开展整改,以整改过程体现班子的政治担当。
       二是认真谋划推进,以坚强有力的行动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按照整改工作规范和要求,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组织学习研判,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从快从严进行整改和处置,举一反三、由点及面,在条条整改和件件落实上集中发力,在健全完善制度上持续用力。区委巡察办将对整改落实情况,持续跟踪督导检查。
       三是扛起政治责任,以动真碰硬的态度狠抓整改任务落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强化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在分管领域的整改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严格把控时间节点,推动整改落实。同时,以整改为契机,消除积弊,倒逼改革,推进本单位各项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