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7/0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新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不改本色、砥砺奋进。

印发一份好家风宣传册。制作《徐徐清风至 家风润新城——家风故事微阅读》宣传册,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用故事的形式传播家风文化,促进党员干部守初心、树家规、正家风。

 

 

发出一份家庭倡议书。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廉洁家风润新城——致全区党员干部及家属的一封信》,号召党员干部修身齐家立标杆,干部家属做好“贤内助”和“廉内助”。

 

组织一次家风故事观展。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区委一楼大厅参观学习好家风故事巡展,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弘扬良好家风,营造崇廉尚德、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开展一次学习笔记展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每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理论学习计划,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各党小组组织开展交流研讨,支部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笔记进行调阅,并开展优秀笔记展评活动,不断提升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履职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当中来,爱党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流量统计: 1308932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新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新城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号13010065